总会有人翻山越岭来到你的面前

  觅清霜  

小天使的愚人节

  (自割腿肉的产物,可能会ooc)

  最近总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呢。完成每日的钢琴训练后,利希特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 对了,这几天都没怎么看见臭老鼠。平时烦的要命,这几天怎么跟死了一样。

  不过既然是臭老鼠的话,应该没那么容易死在外面吧。只要不超过安全距离就行了,管他干什么。

  正当利希特准备吃点哈密瓜休息一下时,门砰的一声被踹开了。

  “天使酱!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”lawless冲进来时发现哈密瓜掉了一地,利希特的表情充满了愤怒。

  看上去有点不妙啊,lawless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“去死吧臭老鼠!”

  看着掉了一地的哈密瓜和突然出现的lawless,利希特皱直接一脚踹了过去。

  “真不愧是我的暴力天使呢,利希特。”一边躲闪着利希特的攻击,一边还不忘继续激怒他,也就只有lawless做得出来了。

  “恶心死了!”受不了lawless说话的语气,利希特干脆踩住他的头。“果然还是要把你关在笼子里。”看着脚下的人依旧笑嘻嘻的样子,利希特更生气了。

  可惜了新鲜的哈密瓜呢。

  “天使酱放开啦...我给你带了礼物...”放弃挣扎,lawless干脆躺在地上任这位暴力天使踩踏。

  礼物?臭老鼠不会是想趁愚人节恶搞他吧?这么想的利希特踩的更用力了 。

  “我才不要带着恶臭了礼物。”瞪了一眼脚下已经变成刺猬的lawless,利希特摆出了他常摆的姿势。“我可是,天使。”

  说罢,他马上抓起刺猬塞到笼子里锁好。这种垃圾丢到垃圾桶里都没人要吧,嫌弃的看了眼抓着栏杆的刺猬,利希特把笼子放在桌上。

  地上放着一个长方形的礼物盒子,看上去应该就是臭老鼠口中的礼物吧。踢了踢盒子,里面应该没有什么危险物品。

  “天使酱~放我出去啦!”委屈的把头探出笼子,lawless使劲的撒娇。虽然自己不是出不去,但要为此破坏利希特专门为他准备的特质铁笼实在划不来。

  看臭老鼠这表情,是快哭了吧。“恶心死了。”利希特嘴上这么说,却马上打开笼子放lawless出去。

  “这个是我前几天拼命攒钱给利希特买的礼物哦。”lawless捧起盒子,温柔的看着利希特。

  “愚人节礼物吧,臭老鼠果然还是去死比较好!”又是一脚下去,墙上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印记。

  “天使酱~”lawless一时止不住眼泪嚎啕大哭起来“本来想着利希特会喜欢,打了好几份工才买来的...”他抹着眼泪,看上去很认真的样子 。

    难道臭老鼠这几天不见踪影是因为比平时多打了几份工?掂了掂礼盒,利希特再三犹豫过后还是打开了它。

    只是一束花和一张贺卡而已。抬头看向lawless,他居然难得的摆出严肃的表情看着利希特。

  “爱心形?臭老鼠的审美恶心死了。”于是二人又打起来了。

  在结束第二次战争后,利希特打开了贺卡。

  还以为是让他去死呢,没想到lawless居然会写情诗在上面。虽然没想到,但这种感觉居然没他想的那么遭。

  “如果小天使愿意接受我真挚的爱意,按这里...hyde...”利希特一边念着贺卡上的字一边抱起花按下贺卡上的按钮,那一瞬间,一股水流喷向他的脸。

 “哈哈哈哈哈哈,天使酱居然信了!”见利希特恼羞成怒的样子,lawless捂着肚子哈哈大笑。

   “去死吧臭老鼠!”

    


评论(3)
热度(1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觅清霜 | Powered by LOFTER